银河异次元

募恋幻想传 1

继续给玲酱写故事啦

神:关大辅,渡部悟

神使:由井孝太郎,青山树,日向志音和山崎要

弓箭手:今大路峻,荒木田苍生

国王:九条壮马

王储:宫濑豪

骑士:桐岛宏弥和新堂清志

魔法师:神乐亚贵,槙庆太和夏目春

富商:桧山贵臣

机械发明家:大谷羽鸟

魔王:服部耀

魔使:菅野夏树,朝雾司

吟游诗人:都筑诚,都筑京介

药师:可爱光,宝生洁

神官:濑尾鸣海,早乙女郁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谁?”女孩问着面前的神使,“你是泉玲,是我们的生命女神。”

“生命女神?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。”

“是的,因为所有的生命来自于生命女神的创造,是生命女神孕育了这个世界。”

“快点长大吧,这样你就可以正式回归神位,继承所有的女神力量了。”

“不,我不要。”泉玲想起了当初的对话,坚定地对大家说:“我不想继承生命女神的力量,也不想成为生命女神。”

“哎?玲,为什么呢?”渡部悟没有生气,反而很好奇为什么自己教导了这么多年的女孩会说这句话。

“玲,你……是有什么原因吗?”关大辅也有些被吓到了。

“因为,我还没有找到自己。虽然从小到大,你们一直和我说,我是生命女神,未来要承担责任这类的话。但是这真得就是我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”众人沉默

“又或者说,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成为生命女神,然后走过这一生吗?”

“我曾以为神是永生的,但是生命女神的故事让我明白,原来神祇也是有寿命的。只不过,在人类看来,可以活得很久很久罢了。”

“好像有点明白了。”由井孝太郎挠了挠头说。

“这样啊,玲只是想再深刻地认识自己,对吗?”渡部悟问她。

“是的。即使这是我无法回避的责任,那么我也要彻底了解了以后,再去做这件事。”

“……我明白了,玲。去做你想做的事吧。”

“我想去地面世界去经历一切。总是待在天上会让我失去很多的体验。”

“大人,这恐怕不太合适……”山崎要说

“没关系,既然玲决定好了,我们就支持你。青山,把药水拿过来。”

“带着沉重的过去去经历,会给你增加负担吧。喝下这瓶药水,可以让你忘记过去,这样一来,你就能轻松地经历想要的生活了。”

将泉玲送入轮回之后,关大辅,渡部悟和四位神使坐在一起开会。

“本来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举行继任仪式的,闹了这么一出,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能举行了。”由井孝太郎有些苦恼。

“哈哈,我反而很高兴哦~”渡部悟笑着说,“给我一种玲长大了的感觉呢。”

“不过,生命女神确实意味着很大的责任。如果这么草率地继任神位,对这个世界来说,也不是好事。”

“让她去地面世界玩一次也好,或许能帮助到她成长。”

“对了,玲这次投生到哪里了?”

“好像是精灵族。”


“不行,我也要一起去!我还是有些不放心,如果被魔王觉察到玲了下界。玲可能会被抓走的。”由井孝太郎“蹭”得一下站起来。

“由井,坐下。”关大辅叫住准备离开的由井孝太郎。

“大人!”


(TBC)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