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异次元

《我们所不知道的她》灵感扩写 大结局

作者Loca《我们所不知道的她》 

@Loca(注意置顶) 大结局了,来艾特一下原作者大大!

总觉得哪里写得不够好,不知道是不是当中断了思路的关系,最后是以赤とんぼ结尾了,也算是我自己的一种小浪漫吧。

第一次写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,撒花!!🎉🎉

泉玲永远的神!永远喜欢スタマイ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没有哦,我们也刚到。”

看到泉玲提着大包小包,众人心里好奇。关大辅之前没有过问去什么地方,所以也很好奇。

“姐姐,这些是?”

山崎要这次坐在门口,连忙帮她拎袋子。

“这些是赤福甜点,虎屋甜点和白鹰御酒哦。正好买了一些,可以在聚会上一起吃。”

“原来如此,泉去了三重县啊,那是一个好地方。”涉猎广泛的都筑诚立马明白了泉玲去往的地方,

“伊势神宫在三重县伊势市。所以小姐也去了伊势神宫吗?”桧山贵臣问她

“嗯,看望了宫本爷爷后,顺道去的。”

“我把宫本送给我的明信片放在了宫本爷爷的陵墓面前,也是一种告别吧。”

“顺道参观了伊势神宫,就买了这些特产回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一边吃一边聊,酒过三巡以后,很多人都有些醉了,说的话也更多了。

“没想到那个人(指宫本)竟然会催眠术,难怪那个组织的老大这么轻易就信任他了。”夏树说,“这简直是电视剧情节。”

“某种程度上还真是人才。”

“也难怪他能把一些消息传递出来,如果他站在我们的对面,会是很棘手的人啊。”

泉玲坐在都筑京介旁边,对面是revel

“玲酱输了呢,要做什么好呢?比如和我约会怎么样?”

“喂,羽鸟,你想被打吗?”神乐怼怼上线。

“羽鸟,亚贵别闹了。”

泉玲摩挲着酒杯说:“不如唱一首歌?”

“哎?玲要唱歌!”亏得夏树能听到,一下子把大家注意力拉过来了。本来有几个人还是偷偷关注她,这下都是光明正大地看着她了。

“但是我唱得不好啦……”

“没事,我们会好好听的。”

“一直很想听小姐唱歌呢。”

泉玲仔细想了想,想起来一首童谣:

《赤とんぼ》

“夕焼、小焼の、

あかとんぼ、

負われて見たのは、

いつの日か。

山の畑の、

桑の実を、

小籠(こかご)に、つんだは、

まぼろしか。

十五で、姐(ねえ)やは、

嫁にゆき、

お里の、たよりも、

たえはてた。

夕やけ、小やけの、

赤とんぼ。

とまっているよ、

竿の先

…………”

宁静的夜晚,悠扬的童谣回荡在众人的心间,窗外是皎洁的圆月。


零啊,我们约好了,我会带着你的姐夫一起去看你。我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
(完结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

“玲,他就是零吗?”男人跟着泉玲来到了一棵大树下,树下有一座墓。

“是的。他就是零,我的弟弟。”

“零,我来履行约定了。这就是你的姐夫哦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好?”

“初次见面,零。虽然用这种方式和你见面,但是,我会照顾好玲的,请你相信我。”男子略带紧张地朝墓碑鞠躬。

泉玲看着恋人突然有些好笑,平时做事果断的恋人也会这么拘谨的一天。

“玲……”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她。

“没事啦,我相信,零很开心你会这么说,对吧?”二人依偎在一起看着零,一只蝴蝶轻轻地落在墓碑上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