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异次元

神话之后【序章】

在休息的时候突然得到了指引想要写一个故事,不知道这个故事能够写多长,不知道我能够写多久,我会按照高我提供的灵感写,说不定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🤣更新不定期,全凭指引来写,总之是缘更了。想来想去,tag还是就打一个#希腊神话吧,其他的也不加了。

如果阅读,请尽可能提高意识维度来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条分割线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奥林匹斯山的众神发现自己在人间的存在感变得薄弱了。不,不能说是存在感,是连接感变弱了。奥林匹斯山上的神明们很清楚地感知到,自己和人间的链接在逐渐淡化。

突然想起很久以前,希腊大陆上到处都有他们和她们的痕迹,泛雅典娜节,德尔斐的神谕,奥林匹克运动会,各式各样的神庙,人们总是用各种各样的事情加强这份链接。

“那个时候,我们的力量也得到了强化。”宙斯坐在王座上对着下方的神明们说话。

“那也只是信仰之力吧。即便现在的人类不再信仰我们,我们自身的力量也没有被削弱呢。”赫拉坐在边上怼了一句。

“赫拉说得对,用人类的话来说,这种信仰之力也只是一种附加品罢了,失去或者拥有都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。哪怕现在仍然有人祈请我们给予帮助,就能量的流动而言,对我们没有任何损失。”阿尔忒弥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。

“若真是如此,当初看到人间的战争、冲突时,我们为什么也会参与其中呢?我阿瑞斯,可是战神。没有战争与冲突,又如何体现出我的价值?”

“也许是因为人们当初意识的力量过于强大,我们也不可避免地被影响了吧。现在我们从中抽离,就是自我觉察和进阶的好时机。”

“雅典娜,你为什么总是和我对着干?”

“不,阿瑞斯,我并没有和你对着干,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。现如今,地球的能量情况瞬息万变。我们所处的维度也属于地球的一部分,如果没有跟随地球的脚步一起行动,究竟会如何,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自从盖亚和地球成为一体后,我也有这种感觉了。地球也在向前走,朝着更高的频率走。”德墨忒尔是农业女神,所以她和土地的关系非常紧密,也因此感知到了地球的变化。

“如果没有其他要说的,那我就先离开了。今天可以突破次元的帷幕去往人间,我和胜利女神需要去一次。”

“等一下,雅典娜,我也和你们一起去。”赫尔墨斯也从座位上站起来跟着雅典娜一起离开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